大透明

追⭐了

【盾冬ABO】Alpha饲养员计划 8

Yerushalaim:

简介:吧唧开了一家alpha专科诊所,有一天一位叫史蒂乎的性病朋友走了进来。


【这次真的是罗切黑了……】




 


8


医院为Bucky安排的做身体检查的医生叫Romanoff。她的一头暗红色卷发和几年前没有太大差别,Bucky记得这个alpha,他第一次见到Steve时她就在他身边。


“你好,James Barnes。”Bucky把病历递给她,在她对面的椅子上坐下来。


“Natasha Romanoff。”Natasha翻了翻Bucky的病历,眯了眯眼,站起来关起办公室的门,把路过的Steve挡在了门外,回头朝Bucky补充一句,“叫我Natasha就好。”


Bucky点点头,没有作声。


Natasha双手交叉放在桌前,暗示性地看着Bucky,“在做身体检查之前我希望先对你说清楚一件事。你是二类Omega,但是你被标记了。”


“是的,这样会导致体检的结果和以往不一样。我知道这一点。”


Natasha点了点头,把他带进了抽血室里。


————


尽管自己也是一个医生,但Bucky还是有点怕打针,他还记得自己小时候摔断了左手,每天都在针尖上度过的日子。当抽血室里的护士拿着针筒和消毒棉走到他面前时,他不自主地僵直了身体。他的手臂比一般的Omega要粗一些,血管有些若隐若现,Bucky抿了抿嘴唇,看着护士在他的手臂上不断拍打。


Natasha嫌弃地看了他一眼。


“放松。”


“……”


“我叫你放松。”


“……我放松了。”


Natasha给了他一个白眼,突然问:“标记你的人是Steve对吧?”


“……?”Bucky愣了一下,针头一下子戳进了血管里,Bucky的身子猛地颤了一下。他忍不住瞪了Natasha一眼,“你怎么知道的?”


“我跟他是老朋友了,你身上有他的气味。”Natasha把针头抽出来,拿进了化验室里,“等我一会,结果很快就会出来了。”


————


“你的身体机能一切正常,Steve和你的相性很高,所以被标记之后你的腺体会被他的信息素影响,平常也会像普通Omega一样散发信息素。”


Bucky看着化验结果点了点头,化验结果上他的信息素浓度和普通Omega没有差别。


“不过因为只是临时标记,等Steve的气味消失后你的信息素也会回到原来的状态。”


“谢谢。”


“还有一点,你的信息素浓度和普通Omega的发情期时的浓度接近,我想也许是Steve标记你之后把发情期暂时压制下去了,但是你最近还是要注意一点。”Natasha把耳边的头发撩到耳后,笑了一下,“如果你还不想真的被Steve标记的话,我建议你用一点抑制剂,毕竟你们现在睡在一起,Steve很容易会被你的信息素煽动而被动发情。”


Bucky咬了咬牙,被不熟悉的人洞悉自己的个人生活的感觉让他很不舒服,他面无表情地站了起来。


Natasha低头写着药方,抬眼瞥他一眼,“Steve那天很开心,所以只是告诉过我这件事而已。他很少和我分享你们在一起的事,甚至不肯告诉我你的名字,只说你叫Bucky,如果没有看到你的中间名我大概也不会猜得到你是谁。”


Bucky的眼角抽动了一下,脸上的表情渐渐缓和下来。他接过Natasha递过来的药方,抿了抿嘴后说,“我不需要这些药,维持这样的状态就好。”


“你已经找到了和你相性最高的alpha,配合这些药物很快就可以让你变成普通的Omega。我开的药都没有副作用。”


“因为我已经有自己的alpha了,所以更不需要这些药了,不是吗。”


Natasha微微怔了怔,随即笑了起来,“我想我以后不会再反对Steve这么长情地爱着你了。”


Bucky心里一颤,却还是装出好笑的样子问:“是什么让你觉得他一直爱着我?因为他主动要求和我同居吗?”


“因为他每次向我提起你,都在笑。就像你刚刚那样。”


————


Bucky从医院的电梯里走出来,尽管他一直在竭力压抑着自己的情绪——他可不想让周围的人看着他就像个在傻笑的傻小子一样——但唇角总是不自觉地扬起来。他穿过医院长长的走廊,来到正门的前厅,那里挂着医院的职工表和照片,他走过去想找找Natasha的名字,看看她可笑的证件照,再回家和Steve一起嘲笑她。


然而当视线停在Steve Rogers的那一格时,嘴角的笑容僵在了他的脸上。照片上那张熟悉的脸孔对着镜头露出一个阳光的微笑,而Bucky大脑一片空白,刚才的兴奋与甜蜜在他心底一扫而空。他转身跑上楼梯,连等电梯的耐心都没有,按照职工表上写的Steve的办公室位置跑上去。


站在办公室外,有护士挡在他面前。


“请问您有预约吗?今天上午Rogers主任不出诊。”


Bucky只扫了她一眼,没有回答,转而来到了Natasha的办公室。


办公室的门没有关,Natasha正和坐在她面前的病人说着些什么,看到Bucky站在外面,对病人做了个“等我一分钟”的手势,便朝他走了出来。


“还有什么事吗?”


Bucky微喘着气,努力地整理着自己的话。


“……你们医院,会招收二类当医生吗?”


刚毕业那年,因为他是二类Omega,无数医院拒绝了他的求职。如果不是因为这样,他也不会自己开吃力不讨好的私人诊所。


Natasha沉默了一阵,叹了口气,看着他的眼睛淡淡地答道:“不会。”


“Steve……”


“他今天上午有讲座,在医院顶层的讲座厅,现在还没结束,你想听的话可以去,只要跟工作人员说是我让你进去的就行。”


“……所以,他是正……正常………………”


“正常alpha。”


————


Bucky戴着连衣兜帽,双手插在口袋里,脑袋垂得很低。来听讲座的人基本都已经散去了,只剩下几个工作人员在收拾会场和寥寥几个对演讲内容有问题的观众在向Steve请教些什么。


没一会,那几个人都离开后,Steve的脚步声从演讲厅慢慢走近,Bucky低垂着头从转角处走出来站到他面前。


视线里的Steve停下了脚步。


“……Bucky?”


“……Steve、Rogers、医生,对吧?”Bucky抬起眼,看向Steve那双蔚蓝的眼睛里,一字一顿地问。


“……是。”


 “Omega专科医院的主任医师,教授……”Bucky嗤笑一声,“什么操蛋的二类alpha,你从一开始就是装的对吧?”


“……是。”


“……。但是我从来没有闻到过你的信息素的气味。”


“每次跟你独处我都会注射气味掩盖剂,必要的时候我会注射抑制剂。”


Bucky暗暗攥紧了拳头,“你一开始你就知道我是个操蛋的二类Omega对吗?”


“不,我一开始只知道你是Omega。大学的时候你喜欢坐在教室倒数第三排最左边的位置,我每次都坐在你后面两排的位置上,可以闻到你的气味,不过你从来不会注意到我。”Steve笑了一下,唇角的弧度仿佛在自嘲,“知道你是二类是在电梯停电那天,我看到了你后颈的褶皱。”


“你为什么要骗我!?”Bucky上前一步单手抓起Steve白大褂的领子,拳头抬高就像要揍下去,“把我耍得团团转很好玩是吗?!”


“我不这样的话,你的眼睛里会看见我吗。你总是拒绝那些想要对你示好的人。”


Bucky狠狠瞪着Steve,手上的力道仿佛要把那件白大褂撕烂,“即使我拒绝,你也还是标记了我,不是吗?”


“我不认为有什么不对。和二类Omega相性最高的alpha通常只有一个,我不可能让除我之外的alpha标记你。而且,我没有在你体内成结。”


潜意思就是,他没有真正地标记他。


Bucky睁大了眼睛,咬肌绷紧,狠狠挥出了自己的拳头。


 






TBC




一点叨叨:


首先关于中间一段天朝风请无视BUG……


然后,关于队长的性病这个问题,前面其实有蛮多伏笔…包括很多人发现大盾是正常人啥的(还有晨bo)……总之不少,但是我好像隐藏的很好都没人发现0w0虽然前面大盾是有点黑化啦但是其实本质上还是温油的!哦不,切黑的!总之,坚持到今天都是为了这一章!这章就是整个脑洞的原型惹。so,这章配合前文看风味更佳哦~


最后,我觉得这篇真的挺甜挺可爱的,为啥有人觉得虐来着…好吧,不够甜都是我的错【。 不过这章后面就全是甜甜甜了相信我!!

评论

热度(231)